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5-30

526日,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升当代大学生对疫情防控责任感和使命感,健康管理系在教学楼阶梯一教室举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主题教育班会。

本次班会由20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4班团支书耿子月同学主讲,包括大学生要扛起疫情防控使命、自觉如实上报个人疫情动态信息以及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心三方面内容。同学们展开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要自觉配合疫情排查、如实上报行程信息、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为更好的保护自身和他人生命健康,共同筑牢免疫屏障做出应有的贡献。辅导员吕婵老师在会上强调,作为医药专业学生,要履行医学生誓言,小肩膀担起大责任,科学防控,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文、图/吕婵)

微信图片_20210527090529

微信图片_2021052709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