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21

为强化教师教学基本功,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717-20日,健康管理系在教学楼402教室开展了为期4天的集体备课活动,8名教师进行了授课交流分享。

授课中,各位教师结合大量实例,注重教学情境设计,充分运用启发式、探究式等教学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要点,充分展现了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系主任张军教授、党总支李延龙书记与在场教师结合个人专业研究领域,就授课的“教案设计”、“教学环节设计”、“教学反思”等教学基本要素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对提升健康管理系各专业教学的科学性、艺术性、完整性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文/张倩、图/任刚)

mmexport1499925658922mmexport1499925628902

mmexport14999308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