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健康管理系举行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见面会暨专业文化展示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21


 

1119日下午1300,沈阳市颇菲特生活管家连锁集团董事长闫兴秋女士等一行仨人来到我校健康管理系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进行调研,受到了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各位老师及各年级学生的热烈欢迎。

董事长闫兴秋女士宏观介绍了家政专业国内国际发展及市场需求现状,颇菲特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敏女士较为生动介绍了家政工作职业生涯未来发展多元方向及企业文化。与会学生也分别通过专业标识、专业内训、创业设计几方面对本专业的文化内涵予以展示,获得集团三位领导的赞许。展示结束后,系领导姜涌主任、党总支李延龙书记同来访嘉宾进行了会谈,闫董事长非常认可我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双方领导针对订单班及校企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未来将逐步从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为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的长远发展夯实了基础。(文、图/任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