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系举办“正生杯”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16


为培养学生学习能力,提高就业创业意识,76日,健康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首届“正生杯”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大连正生集团陈申宁经理、学生处高雁处长、健康管理系党总支李延龙书记、王璐副书记及各专业带头人应邀出席比赛。

李延龙书记致开幕辞,他勉励全体同学,要以此大赛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信念上的守护人,并激励全体同学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此次大赛涵盖健康管理、医学营养、医疗保险专业知识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模块。比赛过程中各队选手才思敏捷、对答如流,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通过五轮角逐,健康管理专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医疗保险专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医学营养专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陈申宁经理带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对各队选手良好的职业素养,丰富的专业知识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回顾了自己在母校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并鼓励同学要努力学习,敢于实践,实现职业梦想。(文、图/宋健)



DSC00685DSC00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