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志愿者协助“云朵家园”脊柱裂与脑积水骨干病友培训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16


继医学技术系、护理系之后,73日,健康管理系学生志愿者承担了为期一周的“云朵家园”脊柱裂与脑积水骨干病友培训服务工作。

在培训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怀着耐心与细心、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为学员提供推餐、打饭、洗碗、推轮椅等日常生活帮助,并与学员共同聆听讲座参与专题培训学习。在培训班社会实践过程中,志愿者们帮助学员安全出行,顺利完成两次外出实践活动。在朝夕相处中,志愿者们与学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获得了学员与主办方的认可与好评。

活动后,志愿者们充满感触地写下了心得,表示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又是“乐己”,在帮助他人传递爱心、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同时,也从学员身上学到了努力、坚强、永不放弃的精神。(文、图/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