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健康管理系联合百年人寿举办健康保险宣讲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6-11

为全面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活跃校企互动,增强学生健康保险知识传播能力, 65日,健康管理系保险(医疗保险实务)专业与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联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百年人寿杯”健康保险宣讲比赛。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田野及部门经理王烨、王崧等行业专家,健康管理系主任姜涌、医疗保险教研室主任李海澈等教师担任大赛嘉宾评委。

比赛分为大一、大二两个赛组,共8名参赛选手,内容紧密围绕健康保险社会功能,从疾病负担、保险补偿等方面切入,设置了“健康保险-生命的守护者”、“糖尿病与保险的那些事”、“白血病-健康保险有话对你说”、“母婴安康、呵护新生”等八个专题。选手们着装得体、表达流畅,感染力丰富。该专业表演者表演的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以及观众答题环节将现场氛围带入高潮。企业专家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认为保险(医疗保险实务)专业切实将保险技能与健康服务技能相结合,紧跟健康保险产业发展,在疾病风险评估、健康管理等方面具有鲜明的教学及专业优势。(文、图/李海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