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召开“校园先锋工程”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1-09

为扎实开展“校园先锋工程”,18日,健康管理系党总支在教学楼401教室召开了“校园先锋工程”推进会。健康管理系全体党员及相应的结对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延龙同志主持。

李延龙书记结合学院《关于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开展“亮身份 树形象 做贡献”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向在座师生介绍了前期“校园先锋工程”取得的成效,重申了在全系党员中开展“校园先锋工程”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通知》的精神,结合党员自身和结对学生的实际,开展好“一访、二联、三谈”活动,有效推进“校园先锋工程”的实施。会上,全系教师党员为2016级保险专业于冬雨、2017级健康管理专业腾玥两位学生进行了爱心捐助,共筹得善款3100元。与会全体党员还与结对学生面对面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通过谈心谈话,帮助学生解答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困惑和疑虑。整个会议在亲切、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文、图/王璐)


先锋工程2

先锋工程3

先锋工程4

先锋工程5

先锋工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