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1-13
  


根据上级及学院党委部署,健康管理系各党支部于14日至18日相继召开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以“两学一做”为主题,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上,党员同志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各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团结-批评-团结”精神,帮助党员同志自觉认识问题,自我改进提高。各党支部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党员同志根据自身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各党支部将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公示并上报学院党委。(文、图/宋健)

微信图片_20180108130828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