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营养专业教师走访通正检测公司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02


为更好的推进医学营养专业学生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工作,3月29日,学院招生就业处张瑞莹处长、健康管理系李延龙书记、医学营养专业带头人詹杰老师及李晶老师、刘乃榕老师,一同前往辽宁通正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辽宁通正检测有限公司是位于沈阳金谷科技园,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投资9200万元人民币,拥有国际一流的检测实验室和检测设备,主要开展农产品食品安全质量检测、标准化认证、追溯体系建立等综合性检测服务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近年业务发展迅速,亟需食品、检测、生物技术等专业人才的加盟。


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教师,参观了企业检测实验室,双方就企业背景、业务范围、人员需求和我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对共建顶岗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等校企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校企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