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健康管理系举办健康管理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6-22


      614日至621日,健康管理系健康管理专业举办了首届健康管理职业技能大赛暨“蓝卡杯“健康管理专业综合实训大奖赛。

    大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笔试,参赛选手完成健康管理基础知识及技能知识考核,共150道选择题,限时90分钟,取成绩前20名进入第二轮;第二轮为以健康管理职业技能为核心的PPT演讲及抽签答题,20名选手结合专业自定主题,进行PPT演说,演说结束后随机抽取技能题,进行口述答题,限时10分钟。

    此次大赛各参赛选手积极表现,尤其是第二轮中选手们流利讲演,幽默的表达以及临场的机智赢得了在场各位评委老师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两轮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14人。大赛由蓝卡(国际)健康集团独家倾情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