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健康管理系“献礼十九大 青春颂中华”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0-05
  

为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良好文化氛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国庆节来临前夕,928日晚,健康管理系“献礼十九大 青春颂中华”迎国庆主题晚会暨2017级迎新生晚会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严格选拔和紧锣密鼓的排练在学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健康管理系领导班子、专业教师以及辅导员们应邀出席,与2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喜迎国庆。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samsara》点燃了全场气氛,歌舞、小品、相声、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陆续上演,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曲《站在草原望北京》展示了藏族歌曲的无穷魅力;武术表演也毫不逊色,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拉丁合舞《需要人陪》动感热烈,每一个舞步都引人入胜,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小品《四大才子》、《非诚勿扰》及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相声《我的室友》以爆笑的台词和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葫芦丝伴舞《雀之灵》、小提琴伴舞《梁祝》以优美的舞姿,展示了青春的魅力 ;师生同台演唱《最初的梦想》,引起全场一同唱和。 晚会在诗朗诵《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慷慨激昂的言语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增添了亮丽的一笔。(文/ 郭婧潭) 

IMG_256

IMG_256

IMG_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