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召开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0-12



1011日,健康管理系召开了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邀请2016届优秀毕业生康婉莹、潘然同学以“就业创业”为主题进行经验交流。

会上,康婉莹与潘然同学依次分享了个人在学业、就业、创业等方面坚持不懈的奋斗经历,将个人心得与学弟学妹们毫无保留的分享。她们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当前环境下大学生就业、创业面临的现实困难与问题,阐述了就业与创业所需要的职业素养,鼓励和引导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明确学习目标、夯实适应社会的能力,并结合时代与社会发展趋势,从基层做起,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

健康管理系辅导员宋健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在校生以两名优秀校友为榜样,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为今后就业、创业夯实基础。(/宋健、图/郭婧潭)

Cache_453c7760280f350c.IMG_20171012_14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