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2
  

为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5日,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邀请优秀学生分享成长故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此项活动是该系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

2015级优秀学生干部、预备党员王静文、入党积极分子秦梓彦、白雪三位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求学就业的心路历程,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母校的培养,继续为母校争光添彩。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三位同学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助人为乐、勇于担当、守信践诺、敬业奉献的典范,争做合格党员。(文、图/王璐)

E:\健康管理系\党务工作\学生支部\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日活动2017.7.5\照片\IMG20170705115703.jpgE:\健康管理系\党务工作\学生支部\照片\支部“榜样的力量”组织生活会照片2017.7.5\党会照片IMG20170705114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