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医学营养专业教师走访惠万民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02


为更好的推进医学营养专业学生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工作,329日上午,学院招生就业处张瑞莹处长、健康管理系李延龙书记、医学营养专业带头人詹杰老师等专业教师一同前往沈阳市惠万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惠万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是沈阳市民政局审批,推广国家政府关于民生建设社区居家养老模式的试点养老机构,重点开展“助餐、助医、助急、助洁、助娱、助浴”等全方位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李总经理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教师,双方就中心背景、服务范围、人员需求和我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中心希望医学营养专业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公司的老年人助餐服务以及针对高端服务人群及常见慢性病患者开展的个性化营养配餐和健康服务等工作当中。校企双方还就共建课间实习基地、顶岗实习基地、专业教师参与企业员工培训等校企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