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健康管理系保险(医疗保险实务)专业召开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6-13
  


为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8日,学院健康管理系保险(医疗保险实务)专业邀请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一线专家,召开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与健康管理系负责人、专业教师及平安人寿、百年人寿、辽宁中医附属二院、辽宁中医附属四院、太平人寿等多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刘万芳书记在会上讲话,高度肯定了会议的重要意义,并代表学院感谢行业专家对人才培养工作所做的贡献。会上,汇报了专业发展现状,围绕专业定位、课程设置、目前校企合作情况,未来合作拓展形式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企业代表对往届毕业生的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当前学生的专业理念教育、职业能力发展、实践教学参与及就业促进等问题,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建议。企业表示将继续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机制,优化校企合作模式,鼎力促进医疗保险职业教育发展,为辽宁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文:李海澈/图:王璐)

1刘书记

2处长督学讲话

3专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