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医疗保险实务专业举办“太平人寿杯”健康保险知识竞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3-08


为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促进校企合作,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内涵,6月30日,健康管理系医疗保险实务专业与太平人寿辽宁分公司联合举办“太平人寿杯”健康保险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易晓冰副书记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太平人寿辽宁分公司电商条线销售支持部徐建秋经理学院学生处高雁处长、翟玉卓副处长,健康管理系张军主任、党总支李延龙书记及医疗保险教研室教师作为评委及嘉宾出席赛,并为选手颁奖。

竞赛内容围绕健康保险相关业务技能知识,3人为一组,选手积极参与、团队配合密切,现场热情高涨,经过激烈的竞答,决出一、二等奖各一组,三等奖2组。

本次竞赛作为健康管理系校园文化建设健康宣教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迎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提高医疗保险实务专业学生的健康保险知识理论水平、服务能力及公益传播能力。通过竞赛,为专业同学提供了展示风采平台,实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李海澈  图/郭婧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