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健康管理系走访沈阳泰康养老 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3

健康管理系走访沈阳泰康养老 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2022年7月19日,健康管理系由姜涌主任、王诗晗书记带队,一行10人走访泰康之家沈园(沈阳)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沈园人力资源部张岚总监、沈园康复医院护理部刘红军总监、餐饮部静宁总监、护理部王莹主任参会交流。

会上,沈园领导对健康管理系教师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沈园的概况、发展理念、模式和前景,并对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姜涌主任首先对沈园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丰厚的学科底蕴与师资力量、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卓越专业群建设目标、人才培养方案等。经过深入沟通与交流,双方纷纷表示,学院和沈园人才培养理念非常契合,在人才供需对接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培训、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培训基地建设带等校企领域合作,共同探讨产教融合之路,实现学院与沈园高质量协同共赢。

会后,在沈园领导引领下,教师们满怀兴致与感动参观院内多个养老服务区域,并慰问考察2020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实习同学、毕业生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