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系与纪委监察审计处联合开展共产党员与学生结对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1-22
  

为深入开展“校园先锋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16日,健康管理系党总支与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共产党员与学生结对活动,与健康管理系7名结对学生举行了见面会。学院党委易晓冰副书记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健康管理系辅导员首先对7名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党员与学生现场结成了“一对一”帮扶对子。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刘晓辉书记在会上表示,本次活动的宗旨是真正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切实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努力让学生接受良好的教育,让每个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健康管理系党总支李延龙书记勉励学生完成求学之梦,自立自强,早日成才。(文、图/宋健)

QQ图片20171116124109

QQ图片2017111612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