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系举办“放歌新时代”庆“七·一”主题文艺汇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6-29


629日晚,健康管理系“放歌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暨2016级实习生欢送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同学们以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文艺表演,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同时展示了大一学子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在“七·一”到来之际,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献礼。

晚会以一段青春动感的舞蹈《中国红》拉开序幕,随后来自健康管理专业的叶根实同学及医学营养专业的丁元培同学带来了《天后》《千千阙歌》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由大一同学们为本溪校区即将实习的大二同学们精心录制的VCR短片为在场的师生们带来了感动与惊喜。互动小品《甲方乙方》、歌伴舞《离人愁》,全新的演绎方式为观众们带来了独特的视听体验。郭婧潭和宋健两位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合唱的歌曲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晚会在全体表演人员合唱的《追梦赤子心》中圆满落幕。(文、图/郭婧潭)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08375756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629_163753_mh1531205100015.jpg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24307064\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629_161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