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6-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6日,健康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李延龙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传达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说明,对在全系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系党员要继续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活,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做好学习笔记,要求做到细致清晰、列项明确,对健康管理系2017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使全系党员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着眼点立足于本职岗位,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更好地推动本系党建工作做出贡献。(文、图/王璐)

QQ图片20170606135630

QQ图片2017060613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