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开展“喜迎十九大 奉献在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5
  


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为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按照上级及学院“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要求,628日下午,健康管理系第一教工党支部、医学营养教研室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一行14人来到苏家屯区解放街道苏北社区,围绕“喜迎十九大 奉献在社区”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为该社区居民送去温暖和健康。

IMG_20170628_102048IMG_20170628_094912(1)

当日,师生党员协作分工,分成五个服务组为社区群众测量血压、脂肪含量、骨密度,进行营养咨询。党员们顶着酷暑,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个居民服务,如同亲人般的亲切热情,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师生党员也在奉献中提升了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图、文/郭婧潭)

IMG_20170628_09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