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召开“青春向党,健管启航”--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6

青春向党,健管启航--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会

为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积极探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路径,以期更好地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及学生党员主体性作用,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7月4日-7月6日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健管启航—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会,健康管理系任刚副书记、辅导员宋健、刘乃榕、吕婵、田丽、刘芙蓉老师参会。

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延伸党性教育课堂,邀请专业领域内王凯、张渊博、张博旭、袁晓彤四位优秀毕业生党员,以专业为单元,通过专题党课、政策解读等方式为医学营养专业、健康管理专业、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共计300余名同学讲授党和国家有关专业领域的方针政策,通过同辈育人的教育与引导,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对健康管理、老年服务等政策的支持、帮扶,对专业领域人才迫切需求的现状,充分认识到专业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同时,党员毕业生以岗位实践经验,建议同学们尽早进行职业规划,明确自身发展目标,脚踏实地,学习专业知识,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综合素质。

这几场分享会“干货满满”。会议最后,健康管理系任刚副书记敦促同学们勉励自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更多专业技能,逐渐成为有技能、有学历、综合素质高的能工巧匠,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为国家所需的专业人才。同时,期望同学们从榜样中汲取力量,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让青春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