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系举行优秀寝室授旗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1-06



为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寝室环境,健康管理系对学生寝室卫生状况进行了量化考核,1029日,对评选出的410月优秀寝室举行了授旗仪式。

本次考核以“墙面整洁”、“地面干净”、“床面整洁”、“床下干净”、“空气清新”、“物品摆放整齐”、“有合理值日生表”等标准对寝室进行了多次检查,评选出了三个女生优秀寝室,一个男生优秀寝室。授旗仪式由健康管理系辅导员宋健老师主持。4个优秀寝室的寝室长以多媒体图片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寝室整体情况以及具体细节,其中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优秀寝室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系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孙鸣远同学对近期查寝进行简要总结。他列举了寝室的违禁用品,并指出了各寝室存在的共同问题,提醒同学们认真改正。最后,宋健老师与孙鸣远同学向优秀寝室颁发了流动红旗。

宋健老师鼓励全体同学要有主人翁意识,营造安全、健康的寝室环境人人有责。各寝室要对照标杆向优秀寝室学习,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创造文明健康寝室环境。(文/宋健、图/郭婧潭)

IMG_256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