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系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1-04



113日晚,由健康管理系社团联合会组织举办的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拉开了帷幕。本届文化节主题为“社彩缤纷 团聚梦想”,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促进本溪、沈阳两个校区同学交流,使学生社团更加科学规范、健康有序地开展各类文体活动。

晚会现场,18个社团各显神通,社员们通过歌舞、小品、模特走秀等形式展示各自社团魅力,促进了各社团之间相互学习交流。次日中午,“地心引力”篮球社团与羽毛球社团率先在文体馆开展活动,以篮球对抗赛、羽毛球友谊赛的形式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增进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并以此拉开了本届社团文化节的序幕。(/ 郭婧潭)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24307064\Image\C2C\165CC983B1548E42364888307FE3C747.jpg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24307064\Image\C2C\BA717E934FF9899B1E3875A6C6CDA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