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助力北京希望马拉松癌症募捐义跑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2-11
  


1126日上午,由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国癌症基金会主办,辽宁省肿瘤医院承办的2017年第十九届北京希望马拉松——为癌症患者及癌症防治研究(辽宁行)在沈阳市沈河区五里河公园秦开广场鸣枪起跑。健康管理系“爱心春雨医疗实践团”一行45人在团总支书记带领下与20余个爱心团队共同参与义跑。

H:\活动照片\2017年就健康管理系系学生会活动\2017.11.26义跑志愿服务照片\IMG_20171126_084710.jpg

此次募捐义跑主要以非竞技性、群众性的慢跑、健步走为主要形式,围绕癌症防治的主题,同学们在助力公益的同时,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以科普展板的形式进行科普宣传,使得更多爱心人士能够为爱奔跑,为癌症患者祈福,让更多患者从中获益,为医疗卫生事业向前发展贡献力量。(/图 郭婧潭)

H:\活动照片\2017年就健康管理系系学生会活动\2017.11.26义跑志愿服务照片\新建文件夹-79e38f8384281cf.jpg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083757566\FileRecv\MobileFile\Cache_539c818e443294d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