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开展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1-24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110日与16日,健康管理系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活动,由党总支李延龙书记带队,赴抚顺、鞍山、大石桥等地对该系贫困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在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贫困学子和家庭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

走访过程中,该系教师与每名贫困学生和家庭成员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贫困生家庭的生活状况,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并叮嘱贫困学生要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坚信自己一定能走出困境。此外,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全系教师对贫困学生的鼓励和慰问,老师们表示将从学生资助、创业就业服务等各个方面给予贫困学生更多地帮助。(文、图/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