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开展“贯彻十九大·开展新实践”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1-28

116日,由健康管理系党总支李延龙书记带队,系教师及学生代表组成的实践团走进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分公司),开展了以“贯彻十九大·开展新实践”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http://www.lnyyzyxy.com/upload/2018/03/20180328115319951001.jpg


http://www.lnyyzyxy.com/upload/2018/03/20180328115319446002.jpg



活动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李延龙书记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深入宣讲十九大,从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意义和认真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实习生代表们交流了各自实习工作情况和感受。校企双方就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基地等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师生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在公司进行了参观。

为积极响应学院社会实践活动,该系学生还在沈阳、大连等十余个城市分别组建实践团陆续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文、图/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