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系举办“展现艺术风采 奏响青春之歌”主题新生才艺展示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9-1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青春与个性,为2017级新同学们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健康管理系“展现艺术风采 奏响青春之歌”主题新生才艺展示大赛复赛于911日下午在综合楼阶梯二教室如期举行。

此次大赛得到了该系四个专业近百名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30组精彩的节目晋级复赛。复赛共分为歌曲组、舞蹈组和综艺组三大类别,包含歌曲、舞蹈、乐器、小品、武术和诗歌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其中优秀节目数不胜数。歌曲《平凡之路》、《迎着风》以及《后来》等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选手们演唱的同时,观众自发随着音乐打起拍子。由2017级健康管理专业王恒山等同学带来的小品《炒饼的故事》爆笑全场,现场掌声雷动。葫芦丝与小提琴的精彩配合更是让同学们耳目一新,武术《中华魂》、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个中国人》唤起全场共鸣,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博得了热烈的喝彩与赞叹。最终共12组节目脱颖而出,将在决赛与大二同学们共同参与表演进行最终的角逐。(图/  郭婧潭)

DSC08979DSC09008

DSC08928DSC0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