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开展“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0-25
  

10月中下旬,健康管理系开展以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活动,以文艺汇演、宣传展板、征文随笔、主题演讲等形式大力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全系范围内形成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十九大召开前夕,团总支以主题团日活动和宣传展板的形式,帮助同学们充分理解“中国梦”深刻内涵,明确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发扬大学生的青春朝气。

Cache_5b02b136c64fdafd.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083757566\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08986290210.jpg

1018日,在大会召开当天,各支部组织同学们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十九大报告令同学们备受鼓舞,心情振奋,观看后纷纷写下心得体会。优秀作品在教学楼进行了集中展出,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

DSC09301

1024日中午,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的演讲大赛在教学楼阶梯二精彩上演、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最终,来自该系医学营养专业的杨元鑫同学以慷慨激昂的《沁园春·雪》赢得比赛第一名。(文、图/郭婧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