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系举办“平安校园 欢笑之夜”主题小品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0-27
  


1026日晚,由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举办的“谁是喜剧之王”暨健康管理系“平安校园 欢笑之夜”主题小品大赛在综合楼阶梯五教室欢笑开赛,选手们以诙谐幽默的表演形式强化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呼吁共同致力于创建平安校园,构筑和谐环境。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该系四个专业的9组选手参与角逐,小品《一念之差》、《寝室那些事儿》均以现在对大学生危害较深的“校园贷”为切入点,告诫同学们珍惜校园美好生活,不虚荣、不攀比,通过自身努力创造美好生活,远离校园贷。相声《校园囧事》 与小品《别忘了锁门》以小见大,深入同学们身边点滴生活,旨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寝室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性。选手们自制道具,使出浑身解数为现场观众带来欢乐,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审,由健康管理专业任恒权等同学们带来的小品《以貌取人》,以细致入微的表演和淋漓尽致的演技赢得了比赛的第一名。(文、图/郭婧潭)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08375756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1026_174625_mr1509506585943.jpg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08375756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1026_171013.jp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083757566\FileRecv\MobileFile\-1e0b81719ad5b05b_mh1509506187176.jpg